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重庆的味道似乎非常容易被定义-火辣辣,但实际上有很多去处会让人觉得它也足够容纳温暖生活的一切,包括恬静、清爽与从容。

那么,属于你的重庆是什么性格的?


不因春瘦:

       一座城市,有着太多的存在方式。山城重庆无疑是独一无二的,她火辣辣的性格、山高路不平的容貌、大江大水的码头文化,无不让我魂牵梦萦。

       她让我魂牵梦萦地方不是高楼大厦的冰冷和高高在上,也不是经济飞速发展数据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是来自生活的温度与岁月流逝留下的美好。位于重庆南滨路的下浩街无外乎就是这样一种存在。虽说是老街,但他并没有因为断壁残垣脱而离生活的面貌,也不是筚路蓝缕的苟延残喘,相反,她具有生活本该拥有的样子,平静、从容,妥帖,柴米油盐,人情世故。

       曾经读过这样一句话,至今记忆犹新,用来形容重庆这座城市给我的感觉再舒适不过---“在这个城市深处,藏着某种和我心意相通的能量。它把我从千里之外吸引到这里,它会陪我度过无数个冬天,直到下一个大地回春,河开雁来。”

        漫漫人生岁月长,愿你我都能在所在的城市安居乐业,在偌大的城市里找到一个心灵的栖息之所。


评论
热度 ( 70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