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早上的大雨过后,中午天空就放晴了。来到了南湾的俱乐部的一个沙滩,这里基本是就是水上娱乐项目会比较多。扛着相机,到处扫射人们欢乐的时刻。海湾的另一面就是火山,高耸入云,早晨的水汽遮住了顶峰,似乎还没睡醒的样子。
这里的俱乐部很多,项目丰富。跟国内一样,你需要砍价。通行的里面有位砍价小能手,撒娇起来老板也受不住。哈哈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些人原本应该是岛上的渔民,现在开发之后就以这些娱乐项目来挣钱,而且细心的你会发现,这一个组织里面有老有少有男有妇,是的,他们是家族式的
在去海滩的路上,你能倒出看见这种石头的建筑,浓浓的宗教信仰的味道。
旅游区的一只狗,悠闲的躺在树荫底下。周围游客穿梭,却丝毫不影响它的休息。或许,它早已习惯了。匆匆过客里,你我都是擦肩而过而已。
在去乌鲁瓦图的路上,堵车了。然后,司机师傅说这是村子里的葬礼。巴厘岛的葬礼跟我以前认识的是不一样的,没有悲伤的哀乐,没有哭泣的家人,整个就像是一个十分隆重的节日庆典。悲伤不属于巴厘岛,就跟这里的满满阳光一样,虽然前一秒乌云遮住,但下一刻就洒满大地。所以巴厘岛人民脸上的笑容跟他们性格一样,热情洋溢乐观开朗。司机师傅说,通常葬礼会是整个村子里的人都会参加,从村子出发到火葬到地点。无论路程远近,男女老少都会跟随。
漫漫车程,终于来到了情人崖。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地方,到了之后才发现是真的美啊!海水蓝的发绿,拍打在岩石上。通常在电视的风光片里见过,所以有一刻都让我觉得好不真实。
刚到没20分钟,就发现,远处的海边云层逐渐变厚。
黑压压的袭来,像是某部灾难大片里面的场景,海风逐渐变大,不是夹杂着雨水落下。匆忙往回去的路上跑,这时候的雨伞已经没有任何用处,在大自然的面前人类的力量变的十分渺小,找到一个小亭子钻了进去。瓢泼大雨,跟台风一样的咆哮而来。所以我猜想岛上的人民之所以有如此多神明信仰,是因为他们敬畏大自然吧。
结果到酒店,天空已经黑了。想去酒店后面拍拍闪电,结果天气调皮的,就是不让我拍到。镜头里留下的是,繁忙的巴厘岛机场起航跟降落的飞机而已。另外我还想说的是,巴厘岛白天是太阳厉害,晚上不是月亮厉害,而是蚊子。拍了一小时,回酒店是我的双腿已经被咬成了笛子😢

宇宙里:

#单身旅记#:旅行有两种,一种是你到一个地方看这个地方的美景,享受这个地方的奢华酒店,巨大的游泳池跟美丽的沙滩;另一种是,你被这个地方淳朴,信仰文化所打动。前者洗涤你的感官,后者洗涤你的心灵。

评论 ( 3 )
热度 ( 149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