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叽喳的旅行笔记:

赶着日落前的时光,我们开车去小镇克雷姆斯,克雷姆斯静静的守在瓦豪河谷的下游一端,它伴随着多瑙河流过了漫长时光,我们停车在古城外,进城随意溜达。

这个时候街上行人不多,除了咱们几个,小镇见不到成群结队的游客,街道两旁开设的咖啡馆、餐厅、各类小店里也是人迹寥寥,整个镇里安静,一点感觉不出这是一个旅游景点。

克雷姆斯不是很大。进去随便走走,就把小城转个遍。这里也没有太多地标性建筑,闲适轻松。克雷姆斯的历史中心被完好的保留了下来,城西的石门是中世纪四大石门之一,也是克雷姆斯城的象征。

小镇尽管不大,却充满艺术气息,工艺品店、画廊、作坊、酒吧、咖啡店鳞次栉比,蜿蜒的石子路小街令走街串巷的我像是回到了中世纪,让你瞬间喜欢上这样的浪漫的优雅小镇。

漫步在碎石子铺成的街道,随意走进一家门廊被鲜花簇拥的饭店,店里的陈设像是一家收藏艺术品的,散发着浓郁的艺术气息,穿过走廊,一个露天的庭院出现在眼前,四周绿色藤蔓环绕,鲜花点缀其间,食客们围坐其间,像是一场正在进行中的趴体。

街上密布着商店  餐馆,咖啡馆,却没有摊贩的吆喝和喧嚣,一个个门面那么狭小却又那么典雅,推门进入,店主以微笑做欢迎后就不再看你,任你随意看看选择或离开,小镇人平和、厚重、恬淡,一种和平的生活气息弥漫整个小镇。

走累了临街坐下,点一份喝的,或发呆或看看街边的西洋镜,最好的时光,便是静静的享受此刻。

 


评论 ( 1 )
热度 ( 202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