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我本善走:

清晨起床,看完路易斯·塞普尔维达的《失落的南方》的序,谈论那些审查、市场、失业,以及微醺中才会去谈论的旅途回忆录,所有的喜、悲与孤独变成谈资,严肃的抱负变作玩笑,只看见作者张开双臂去拥抱羊群的画面,太傻。我们都试图外化个人,去表达集体记忆,而文字不过是避难所,它不会像爱情那样有纷扰的情绪,和离你而去。

搭车去音乐节时那个乐迷放的《Underwear》是这几天的主旋律,我依然在寻找住处,象偏执的搭车客,以证明自己的幸运。当看到 他从华沙发来的相片,那些夸张又裂变的建筑线条、色彩、仪式,那些生命被坦然,变作惆怅的故事。感慨有些你坚定会回去的地方,却似乎是永远也回不去了,一张2016年10月24日的釜山,像昨晚的湖岸。我究竟在哪,你到底在哪,是个无法和解的协议。

评论
热度 ( 172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