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全球特色旅馆——飞机旅馆

每日客栈:

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一家飞机旅馆设施齐全,拥有五星级标准。



2009年7月19日报道,这家由一架退役的喷气式飞机改造而成的飞机旅馆拥有五星级的标准,机上配备了包括了浴室、桑拿房、酒吧、宽频电视、无线网络在内的各项设施,另外酒店还有能容纳15个人的会议室,足以满足各类人士的需求。有意思的是,这家飞机旅馆只在地面服务,并不飞行。



这家名叫“昂纳克”的飞机旅馆位于阿姆斯特丹东部的特赫(Teuge)机场。旅馆设在机场跑道边缘,它保留了飞机上大部分的设施,让入住的旅客感觉就像是睡在飞机上一样。住客不仅可以一边享受豪华服务,还可以一边观看旁边飞机的起降。40米长的套间可供两人居住,每晚房价为495欧元。

   

世界上首家飞机旅馆,改变了人们不喜欢在飞机上睡觉的想法,整个机身成为旅客的睡房,不改变飞机设备的同时带来了豪华酒店的超值享受,成为人们心中的最酷之旅。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