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凌尒尒:

食养山房的餐,都是应季而食,没有菜单,所以,你定完了餐,也不知道当天你能吃到什么,所以,对于每一道菜的期待和想像,就够你联想半天。但是,这里一定会上一道最经典的莲花汤。相信应该很多人都看过和了解过,在热气腾腾的炖汤(所炖汤品都会换,不是统一)之上,放上一朵干莲花,看莲花在汤中徐徐盛开,直至与汤融合一体,真是视觉和味觉双重享受。除了莲花汤,我最喜欢的是那道乌鱼子麻薯,手工麻薯Q弹有劲,口感非凡,内里所夹乌鱼子从麻薯中透出风味,搭配起来竟然如此美味。

人均1580NT
地址: 汐止区汐万路三段350巷5号(捷运板南线江子翠捷运站五号出口附近,江翠国小对面),下了捷运,叫辆出租车上山,车费预计240NT左右。
电话: 00886-03-26462266
营业时间:12:00-15:00;17:00-21:00;周一休息

评论 ( 5 )
热度 ( 216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