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tianrandesign:

普林斯顿大学位于新泽西,地处纽约和费城之间,是八所常春藤之一,世界排名前10,爱因斯坦曾在这里任教,在这里可以看到爱因斯坦的故居,不过现在已是私人住宅。

 

不知道秋天是不是最美的季节了: 很多萌萌的松鼠旁若无人得窜来窜去;枫树和银杏树热情洋溢的色彩和光影,每看一眼都恨不得永远烙在心里;温暖的草地上总能看到舒服的木制椅子,坐在那里看一天书的惬意,一定毫不逊色于海边。整个校园都是爬满常春藤的哥特式建筑,我穿着格子风衣漫步其中,感觉自己像哈利波特。校园很大,虽然一个半小时可以走完,但是怎么舍得离开呢… 如果人生可以再来一次,我一定要在这里度过大学四年。

 
 
 

2016 Peak fall foliage@Princeton university

 
 
 


评论 ( 3 )
热度 ( 4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