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大雪⛄大寒:

《 游记 * 奈良 》

    早就听说奈良有很多鹿,果然,早起一出酒店门就遇到两只鹿和我面对面过马路(图一)。当我和它俩擦肩而过的瞬间,还是令我惊讶不已。

    奈良的鹿群,以东大寺周边一带为最多。个个瞅着都那么精神、从容、高雅。但是,但是,但是,,一旦它们发现你手中有鹿饼,立马放下身段儿,就像多年不见的远房亲戚一样颠儿过来,前后左右把你亲热个遍。直到把你手里最后一块饼掠走,然后,嘴都不抹就投奔下一个亲戚去了。图五那个老爷子,用手里的鹿饼调戏两只鹿,他把手举得高高的,那两只鹿抻着脖子怎么也够不着,我举着相机,准备抓拍鹿跃起夺饼的‘决定性瞬间’。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其中的一只鹿用鼻子敏捷地拱了一下老爷子的肚子,老爷子本能地一弯腰儿,手里的饼瞬间就被叼走了,,,,看得我目瞪口呆,完全忘记摁快门儿了~!听说过澳洲袋鼠会拳击,原来奈良的鹿还会空手道!

    注意图八,马路上的标识说明奈良人有多喜欢和呵护鹿。令人感慨。然后,我就胡思乱想了,奈良有鹿,我们有熊猫啊,如果,我是说如果,在成都的街上,比如,在宽窄巷放上几百只大熊猫。啧啧,大家想象下,满街的大熊猫啊,你只要往街边一站,立马就有个阿宝过来抱你大腿,跟亲生娃一样一样的。我就不信你不往家抱~!

评论 ( 2 )
热度 ( 195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