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torrent:

想到中东,你可能会回忆起夕阳西下的伊斯坦布尔,或者战火连绵的巴以分界线,但有这样一个国家,似乎在国人的旅行榜单上常年缺席,他身处纷争的中心,却依然保持着安定的环境,纯朴的民风。

相比于迪拜的豪宅,或是叙利亚的残桓,约旦王国就像哈希姆国王那样,保持着他独特的气质。来到这里,你或许才能领略到真正的中东文化。

Part 1 首都安曼

从安曼汽车北站出来,你马上能感受到浓浓的新闻联播气息。

这个地方,完全超出了你对城市、首都的认知,如果你从没来过中东,你一定会想:会不会有火箭炮打过来?周围那几个人手里都有枪吧?

当地人对于大城市的看法,就是把咱们这城中村一样的楼,哗地盖满十几个山头,这就成大城市了。不过不要小看了城市里的居民,平均素养很高。

近来由于接纳了大量巴勒斯坦难民,周围又有好几个山头盖满了房,安曼在“大城市”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旅行微攻略

评论
热度 ( 121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