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旅行微攻略#

jxxnet:

曾几何时轻信了网络上对丽贝岛的传闻,说它是泰国小马代,结果真的去了之后竟是无比的失望。

如果说真有这么一个躲避喧嚣的好地方,游客少之又少,海水清澈透明看得到海底的珊瑚,细白的沙滩将小岛环绕,可以让你真正地放松身心躺在椰子树下的太阳椅上喝着冰镇椰子,那小我中的这个地方就是狗骨岛了~

狗骨岛其实是一个大神对这座岛的音译,它的官方名称叫作Koh Kood(也作Ko Kut),谷歌地图对它的中文翻译是阁骨岛。狗骨岛是泰国的第四大岛,位于泰国东南部与柬埔寨接壤的达叻府,岛上有大约2000多居民。狗骨岛长约25公里,宽约12公里,总面积约105平方公里,岛上大半面积被热带雨林覆盖。知道它的人并不多,岛上的游客多数为泰国本土游客,也有少数的欧美人,完全没有旅行团。

评论 ( 2 )
热度 ( 247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