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夜幕下的幻影,你是否会在那么一瞬间觉得人类无所不能的样子


幻影皮皮鲁:

真正的土豪之城——多哈,全球人均GDP最高的国家,秒杀只是宣传有钱的迪拜。

The State of Qatar

卡塔尔国,简称“卡塔尔”,1846年萨尼·本·穆罕默德建立卡塔尔酋长国。1971年9月1日宣布独立,多哈 (Doha) 是卡塔尔首都。卡塔尔看病是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的,而且是面对在卡塔尔境内的所有人,不管你是不是卡塔尔人。就连生活用的水电煤气,也是由政府买单,老百姓不用花一分钱。相反,卡塔尔政府还会给老百姓补贴。因此,真正的卡塔尔人是从来不需要干活的。国内的服务行业全是来自国外的雇佣军,足球队也基本上是雇佣军,也将举办2022年世界杯。甚至军队中的70%都是雇佣军,剩下30%的卡塔尔人都是军官了。截止2013年,卡塔尔有常住人口206万,其中卡塔尔公民约占15%,剩下的都是雇佣军。2012年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最富国家和地区排行榜中,卡塔尔位列第一。人均GDP超10w美元。


评论
热度 ( 2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