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moli1138:

哈尔施塔特

哈尔施塔特于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因为这里有盐矿。去了以后到是没看到什么盐,但是湖水真心清澈,据说最深处有100多米,湖中有很多天鹅和野鸭。

小镇很袖珍,但是该有的都有。广场就在教堂背面,第一天到的时候,还碰到有人出殡,整个广场都是穿着黑西装的居民。晚上,我们四处打听美食,还找到了当初预订的那家,就在广场中心柱子左边,叫zauner。这家店实际上是以哈尔施塔特冷水鱼出名的,但是吃了以后觉得还行,但是点的菲力绝对惊艳,建议大家去的话,可以去尝尝。晚上吃完饭在河边最后一家土耳其人开的陶瓷店淘到了不少宝贝。

清晨的哈尔施塔特,云雾缭绕,真是漂亮,最美小镇名不虚传。实际上,这个小镇大部分的游客现在都已经是中国人了,不管是酒店还是街头都是中国人面孔,这天早上在这拍照的也都是中国人。从封面图片角度拍摄哈尔施塔特是最经典的,但是不能下到湖边,因为湖边是私人花园。

奥地利这个国家还真的蛮精致的,感觉有瑞士般的湖光山色,也有德国人般的精细认真,真的是一个高大上的国家,但是物价要比瑞士便宜好多,而且此行油价最便宜的居然是奥地利。

评论 ( 4 )
热度 ( 4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