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Iris:

距最后一部哈七下🔚已经过去四年半了,我也从初中生变成了大学生,曾经躺在床上看马爱农翻译的哈利波特的时光也一去不复返。
自从子ji告诉我上海有哈利波特展的信息就一直惦记着,昨天终于和发小一起去上海看。
一看到三人组的巨幅海报就整个人开心地又蹦又跳,一进去听到熟悉的🎵看到电影中的一幕幕重现在自己眼前,那种感动真的没法说。他们在列车上的第一次相遇,第一次去古灵阁,第一次学习骑飞天扫帚,海格的小屋,可怜又可爱的多比,我最喜欢的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阿兹卡班的囚徒小天狼星的通缉令,火焰杯舞会上赫敏迷人的紫色长裙,伏地魔的魂器,斯内普教授魔药课上的仪器,但是我最羡慕的还是卢明教授的活点地图和麦格教授给赫敏上课用的那块可以回到过去的挂表……
虽然永远没收到霍格沃茨的录取信,但是我还相信只是自己虽然是麻瓜,但那个世界也是存在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也是存在的……

评论 ( 9 )
热度 ( 170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