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焖烧驴蹄·FoPoTo:

买GoPro就一定是为了拍运动么?

极限运动对于我来说,可能还真的有点极限,我这种好几年都没好好运动的废柴,买运动相机听起来是个笑话。

现在为自己拍照(此处不是自拍的意思哈)的心态越来越佛系了,看到好看的风景,首先想做的是享受它,其次才是记录,既然如此,背着十几斤的单反啊三脚架啊什么鬼的还谈何享受?

就好像这次,我把出差的事办妥了,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开车沿着红水河来了个微roadtrip,看到这个雾气弥漫的山谷被朝阳打亮,靠边停车,拿着GoPro就下车了,抬手就拍,一点创作的压力都没有。

GoPro Hero 7 Black有强悍的机内HDR合成功能,合成算法相当好,几秒钟就能看到效果,在这样的大逆光场景下,亮部和暗部的细节都保持得很好。

我左右各拍摄了1张,回到家用Lightroom接片,再根据心情调色。

A moody misty valley.


评论 ( 1 )
热度 ( 417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