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陈帆fotochen:

“我走过山时,

山不说话, 

我路过海时,

海不说话, 

小毛驴踢踢哒哒,

倚天剑伴我走天涯。 

大家都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

才在峨眉山上出了家, 

其实我只是爱上了峨眉山上的云和霞, 

像极了十六岁那年的烟花。”


致我最爱的作家,

云霞的那边,

希望您和您笔下的他们依然江湖笑傲。


另:我的新书《人间时节》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现已全线上市了。

详情/购买地址:当当网 (点击链接)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本书。


图文:陈帆 


评论 ( 1 )
热度 ( 1136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