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旅行

推荐最会玩的旅行达人,提供不一般的旅行灵感。
跟@LOFTER摄影 是上下铺。

斑比:

#2017年1月21日我们在成都分开,你回海南我回广西

 

  2017年7月10日我们在南京分开,你去湖南我来北京

 

来新单位那么久第一次拿出电脑,环境不如以前宽松,很多东西都多了许多无形的限制。我知道你也一样,是一个浪漫的人却被迫接受着最不喜欢的生活方式。但无论怎样,我们都在为生活而努力着,为自己,为别人比如说我在为你,为你们。所以无论你在哪,或者将要去哪,无论你过着怎样的生活,或者在前方迎接你的是怎样的生活,我希望我们都要一如既往的热爱,一如既往的在其中找到意义......

 

未来还长,不管多久,我就在这等你,在你实习的报社,在我们没有拍成的密云射电望远镜下,在那家九宫格火锅店的门口,等你赴约我们下一次旅行。

 

                                                                     给:兴文以及一班的所有

评论 ( 4 )
热度 ( 400 )

© 一起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